是讲讲哦

这里娃 别爱我没结果

冬日暖阳

长得俊  虐   文笔差 背现

玻璃心误入

冬日暖阳

太阳透过榆树的密密层层的叶子,把阳光的圆影照射在地上。夏末秋初的南风刮来了新的麦子的香气和蒿草的气息。北满的夏末秋初是漂亮的季节,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。

 

那一年,他们年少无知,初出茅庐。他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,在结束时痛彻心非。

林彦俊喜欢尤长靖,这是一个全校人都知道的秘密。而尤长靖喜欢林彦俊,只是两个人的秘密。

 

正值青春期的孩子,总会有些鲁莽。尚不知情为何物,便急着体验恋爱的滋味。

 

林彦俊喜欢尤长靖什么呢?大概是他那装满浩瀚星空的眼睛吧,但又好像是他那直抵人内心的歌喉,仔细想想,还可能是他那有些傲娇的小脾气。

他喜欢尤长靖的一切,包括尤长靖喜欢的一切。他知道尤长靖喜欢吃椰浆饭,喜欢喝肉骨茶,喜欢听深情的歌,喜欢一个人在阳台上看星星。

 

情不知何起,一往而深

 

林彦俊永远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,这一点刚好补了尤长靖拖泥带水的性子。

 

那天

空中没有一丝云,头顶上一轮烈日,没有一点风,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、懒洋洋地站在那里。

 太阳刚一出头,地上像已着了火。

 天气是那样炎热,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。

 烈日似火,大地像蒸笼一样,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。 走在路上,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。 

 

‘我喜欢你’

 

  仅是一句最普通的情话,足以让他心动。林彦俊所有最真实的地方,全部展现在尤长靖的面前。

尤长靖迟迟不语。林彦俊知道自己赌输了,也不再等待,转身离去,脸上酒窝深陷,心中却色若死灰。

他越是表现的不在乎,就越是心痛。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间,尤长靖拉住他的衣袖,林彦俊的校服永远一尘不染,真不像是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。 

 

‘yes  I  do’

 

  他终究还是狠不下心。毕竟,是自己的心上人。

 

 毕业后,两人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工作。林彦俊继承了父亲的公司,凭着天才大脑把生意作的风生水起,成了尤长靖最崇拜的人。尤长靖则靠着天籁之音在各种节目中脱颖而出,展现在大众面前。

而在他们走向巅峰的同时,他们的感情也渐渐淡了,林彦俊在美国定居,照顾生意,尤长靖四海为家,四处奔波。 

 

‘我们分手吧’ 

 

‘嗯’

 

分手是尤长靖提的,林彦俊听到也不意外,在他继承父亲的公司时,他就料到终会有那么一天,两人受不了异地恋,但他没想到,竟会那么早。

 分手的第三天,林彦俊回国去看尤长靖的最后一场演唱会。

 

他很久没有听到尤长靖干净的歌喉了。

 他们再次见面,是在两年后。那个尤长靖最爱的咖啡厅。

 

冬天的阳光是和蔼可亲的,淡淡的,舒舒的,不带一点暴戾、骄横,尤如兰花幽幽飘散着淡雅芳香,将你的身体拥着,软酥酥的。

尤长靖像极了冬日里的阳光,温暖,轻柔。 

‘ 好久不见’ 

 

林彦俊第一次觉得尤长靖的眼睛不再是浩瀚星空,而是多年积累的尘埃,不再明亮。

 

 也许他再也看不到那样如暖阳般的眼睛了吧。

 

 / 商业精英林彦俊服安眠药猝死/

 /天籁之音尤长靖车祸/ 

/林彦俊尤长靖爆出恋情/ 

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,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,用我最美好的姿态,遇见你。


评论

热度(5)